昕展牙醫:父親的「all on 4」全口重建真實體驗

談到我爸的牙齒問題,真是一把辛酸淚。他年輕時愛抽煙喝酒,結果牙齒早早就爛得不像樣。雖然後來裝了活動假牙,但每天戴著那玩意兒真的很不舒服,吃飯也不方便。我們一家人一直在想辦法解決這個問題,直到我聽說了昕展牙醫的「all on 4」全口重建。

昕展牙醫父親的「all on 4」全口重建真實體驗

說起這個「all on 4」,簡單來說就是只要植入四根植體,就能重建整口牙齒。當初我還有點懷疑這麼簡單的方法能不能行,但看到我爸朋友的成功經驗,我們決定帶爸爸去試試。

我們到昕展牙醫做了詳細的術前分析,醫生告訴我們,我爸的牙床因為長期的牙齒問題已經嚴重萎縮,如果用傳統的方法植牙,不僅耗時,而且還要補骨粉,費用也相當高。相較之下,「all on 4」的方法不僅省時,而且效果非常好。

昕展牙醫父親的「all on 4」全口重建真實體驗

我爸選擇了全舒眠的麻醉方式,整個治療過程完全沒有痛感。手術過程真的很神奇,只用了四根植體,短短幾小時就完成了整口重建。看著爸爸術後的新牙,我們全家都感到非常滿意。

術後的恢復也非常順利,爸爸很快就能正常吃東西了。最重要的是,他的嘴唇不再是那種鬆垮垮的樣子了,整個人看起來年輕了不少。我們一家人都非常開心,尤其是看到他能再次大口吃著他最愛的牛排,那種滿足感真的無可替代。

我在Facebook上分享了我爸的治療過程和結果,還附上了治療前後的照片。很多朋友看到後都非常驚訝,有不少人問我更多的細節。大家對這種快速又有效的治療方式非常感興趣,有些朋友甚至打算帶他們的家人去做諮詢。

昕展牙醫父親的「all on 4」全口重建真實體驗

如果你也有類似的牙齒問題,或者你身邊有人需要這種全口重建的治療,我真的很推薦昕展牙醫的「all on 4」。他們的服務非常專業,治療過程也很舒適。現在,我爸每天都在享受他的「新牙生活」,我們全家也因此多了許多歡樂時光。

昕展牙醫的官網有很多成功案例可以參考,裡面還有詳細的治療資訊。如果有興趣,真的不妨去看看。相信我,這會是一個讓你重新找回自信和生活品質的好選擇。

昕展牙醫診所:

地址:403528台中市西區向上南路一段166-5號

電話:(04)24730325

產品和服務:https://flystardental.com/

線上預約:https://flystardental.com/%e9%a0%90%e7%b4%84%e7%9c%8b%e8%a8%b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79e6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